這幾天實在很想打網誌..

不過新車要來了..最近大家都忙的很..

所以就一直沒打上禮拜的墾丁一日遊

--------------------------------------------------------

星期日(12/23)一早就出發前往墾丁了!(其實一點都不早~哈)

目的地呢..就是我家老婆說的"墾丁大街"

不過中午出發實在還閒早所以就去楓港跟車城

買了一些該買的東西和該吃的東西

烤魷魚+鱈魚片+車城綠豆蒜!

超棒的鱈魚片!!!!

綠豆蒜!!

也順便買了老婆跟家人愛吃的鹹蛋!口味有夠多!並且有夠鹹!!!

 

之後決定去後壁湖逛逛看有沒有吉哥說的海產店

之後發現!!!!!!

第一:我們吃太飽了...無食慾

第二:我們找不到店

 

所以再往下個目的地
"華泰瑞苑"

也就是老姐工作的飯店...

進去晃了一下看看蔣公的東西

之後出來又進去轉交要給我姐

(其實是藉機要吃免錢的食物)

大致來說還不錯啦~!(貴了些)

不過我姐要離職了..還真可惜

不然以後可以常來的說....

 

 

之後出來就去墾丁大街晃晃了~

沒下車!

是的~我們兩個懶的要命的夫婦

沒下車!!!!

 

重點好像也沒幾間攤販出來...

然後就結束了墾丁行開回家了~

 

路上買了蓮霧跟情人果~

情人果意外的好吃呢!!

順帶一提~此行我失去了我心愛的Q牌帽子...

因為風太大..結果........

 

 

 

 

 

掉水溝了...

掰掰了...我心愛的帽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