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只能在辦公室偷打網誌,可是偏偏最近實在是有夠忙壓力又有夠大,

出了社會也幾年了,發現形形色色的人很多,換句話說就是大家的生存之道都不一樣哩

想混的人有或是想讓自己過的很累很充實的也有還是很會推掉手邊自己該負責的工作的人更是有

最近就是遇到很愛推工作的人,我覺得我的個性就是大家只要拜託我做什麼事,我都會盡量幫忙,搞到最後變成很多事都變成我的事,有問題出了亂子,就變成我負責……

所以

最近要改掉這習慣啦~不要人家拜託都說”!

-----------------------------------------------------------------------------------------------

來談談最近跟我可愛的老婆去了那些地方吧!!

從2012/12/25說起..

那天訂了一家我覺得大概也不需要訂就會有位置的餐廳

來慶祝一下根本不關不信天主基督教的人的日子

那間叫 La Riche

佈置不錯...但...菜色完全讓我大失望哩...

雖然有拍照不過不想上傳..看到就難過T_T

連我老婆都吃不飽(她常常吃不飽)

 

來閃一下吧

 

老婆OS:林周罵都吃不飽還要我擺笑臉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