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生日本以為可以放假的...

可是小郭卻突然在三個禮拜前說他這週要放三天

我當然要全力幫忙啦!!畢竟他也都會幫忙我很多!

 

而另外可以代替我上班的人就算了吧....

一定又會拿"我加班都沒錢""公司都虧待我"來回應....

果然..他一知道我生日馬上說要上台北....= =....

 

好吧~我不抱怨了= =~

 

 

幹!27歲了耶!虛歲28...

 

3開頭無情的接近中...我身體好像也變愈來愈不好了

(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以前的體力好像漸漸不見了= =)

 

 

所以這次生日我希望我老婆送我重訓機再配合原有的跑步機

希望可以讓我更健康一點!!

 

 

所以我也要找我老婆一起努力!!!

 

雖然每天下班累的比狗還累...不過還是要按表操課了...!!!

 

 

加油!我這個27歲的帥氣人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