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這部落格本來就想要記錄我結婚後的點點滴滴

不過遲遲未開張~這次多虧了P310~所以開張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老婆去了一趟原本滿心期待的花海
帶了分六期的相機很開心的想要拍大大的向日葵...

結果

到場才發現原來是最後一天了!
向日葵的頭也低低的...
發現附近的小吃反而比較吸引我們夫婦倆...

 

因為我老婆覺得我拍她拍的不好

所以我就放我的啦!!

(如果妳以後想要擺照片再來跟我申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