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熱氣球移師到台南了~

比起台東要開那段討厭的南迴

台南就簡單多了!!

前一晚露宿在沒熱水的旗山家

幸好隔天中午前經過爸媽找人搶

修下~我們都得以洗個很爽的熱水澡~

 

洗完後我們就出發了!!

這次勇阿沒有同行都是我們兩夫婦的遺憾><~!!

路上順便裝了遠通的E-TAG!!!想說來享受一下

直衝收費站的快感!

不料!!!

他X的現在才一個車道根本就不夠用..反而還要停

下來排隊= =....希望以後愈來愈多車道.........

到了走馬瀨就把車停在農場外用走的因為新聞

說有好幾萬人!

其實進去後覺得還好可能因為農場很大吧!!

接下來就重頭戲了!!

PLEASE SEE THE FOLLOWING PICTURES

 

 

貴妃娘娘照片來一張(對不起我拍的不好!!!!)

結束後"看"熱氣球之行程後跑去射箭

我很想當魔戒的勒茍拉斯...

不過我的箭法似乎

比我老婆還糟...

空有力道沒有準度....

所以我還是當 熱狗拉溼就好...

--------------------------------------

之後跑去興達港吃東西...窮到只剩下300塊的兩人

決定了以下菜單

不得不提下面這間魚翅羹!!80元!不過!好吃!料好實在!老闆娘又親切!

陸續再買了鹽酥小卷跟旗魚黑輪~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