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松禮拜六叫我來上班原來是為了

要做地板的資料.....

幹~~~~(純粹罵罵他)

害林背不能禮拜六放假的兇手原來是他

我還以為是多賀的指示.....

現在辦公室剩我跟半田兩個人在打報告..

我的報告到一個階段了所以就來亂打吧~

因為今天公司全員出勤

所以陳桑早上跑來發紅包了!!

不知道有沒有每人都有...

雖然沒有很多..不過應該夠包給桃園家的人了

老婆已經先行出發了...我伴手禮還想不到更好的..

我老婆建議買Mary's.....不過.....

Mary's 好像感覺爸媽不會愛吃(都爽到我老婆)

 

所以等晚上接飛機看媽要帶啥回來好了

等等也順便要去看醫生(秘密)跟漢神找看看~

不虎爛了

 

最近工作好雜好煩~真!!!的!!!好!!!煩!!!

 

繼續打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