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其實是我當初想當生日禮物給妳的

 

想要妳知道~我都有在關心我老婆的唷!!!!!

 

沒有婚前婚後兩個樣子!!!!知道嗎??

 

雖然我送了妳I pad mini~不過~這是第2份~

 

也請妳收下我的這份心吧~以後要來多多留言哦!

 

老婆

 

就算你變胖皺紋變多胸部縮水

 

妳都是我老婆啦!知道嗎?????

 

祝妳永遠美麗~天天開心

(常生氣不耐煩會變老哦!!)

 

對妳老公要好點哦!

 

祝妳生日快樂!!

love you!!

 

也祝我們跟下面那顆樹一樣

Let our  love G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