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又偷懶了很多

 

我的相機也偷懶了(一直睡在公司)= =

 

最近有好多值得紀錄的事

 

當然有好的也有傷心的

 

傷心的就簡單帶過吧..

 

2013/4/20阿勇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

 

只希望阿勇能永遠記得我們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也會努力的不再哭了!!)

因為你是我們整個家的最愛

 

也是我們的家人..希望來世能來當一個健康的小寶寶

--------------------------------------以上是傷心的...--------------------------------------------------

再來呢...就是........

 

4/22~4/26的教育召集in "新開"營區

 

為什麼要括號呢??

 

因為新開真的是"新開"的哦!!

 

聽旅長說是目前後備軍人最新的營區啦!

 

之前是最舊的所以就翻新了...大家以後教召好命了

 

不過該精實的也是有哦!!還是要操課並全副武裝的上課

 

又該死的也還要揹著槍趴趴造~跟以前的教召截然不同!

 

雖然我打靶退步了= =

 

五天~短短的五天~大家從陌生不太配合變得 融洽跟團結

 

男生真的與生俱來的不服輸呢!!!!!為什麼呢??

 

我們練軍歌時總是很散漫...又唱很小聲...

 

等到一上場..卻又大聲到嚇到整個營區..震撼全場...= =

 

總之..這五天我過的很輕鬆~真的是完全的輕鬆!!!!!!!!!!!!

 

希望再來一次~^^

----------------------------------------教召篇完-----------------------------------------

2013/5/4號 提早過母親節in碳佐麻里

 

第一次跟父母外出吃燒烤!就當然要挑好一點~

 

又碰到快母親節了~所以就決定開下去啦!!

 

本來我想要用手機拍下一切吃的食物跟東西

 

不過...

 

幹!!東西一來就烤的手忙腳亂...

 

那有時間拍阿!!!

 

 

不過東西真的好吃啦!雖然吃到最後有點快吐了

 

連最美味的牛舌都變成我的催吐劑就知道有多撐了....

 

anyway這次吃的真的夠爽了~

 

老爸說好的2000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